Sterven_

没有天赋的人所选择的每一次拼命与努力都是用对世界的热爱换来的赌博。

以命相搏,血流如注

直到自己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

【凹凸乙女】示|旅行凹凸

*如果他们是你的呱鹅几

*含:瑞/嘉/雷/安/卡/金/凯(突然爆肝?)

*ooc有,不适慎入

*接受下拉谢谢!










Ver.格瑞

是只高冷独立的呱,很少会麻烦你,在你忙碌的时候会自己去采院子里的三叶草。

所以朋友只有隔壁的金呱一个。

会自己收拾东西,然后一声不吭地去旅行,不过一般都会挑在隔壁嘉德罗斯呱在家的时候出门。

虽然旅行时间一般都比较长,但是会常常发来明信片给你。










Ver.嘉德罗斯

一只高傲的呱,出门全看心情,不想出门就绝对不出去。

但是如果隔壁格瑞呱出门了的话一定也会出门。

从来不带任何行李出门,偶尔寄回来一张明信片。

在一次远行后交到了两个朋友,只不过两个朋友从来不在除了嘉德罗斯在家以外的时候登门。










Ver.雷狮

一只自由的呱,去的地方随心所欲,但是绝对不重样。有个屯货的习惯,所以一般出门很可能大半个月都在外面。

和住隔壁的自家弟弟卡米尔呱还有其它两只呱组成了一个旅行团,自称“雷狮海盗团”。

很喜欢出门去和其他的呱干架,如果在旅行途中遇到了安迷修呱的话,那他回家的时间会延长至少半天。









Ver.安迷修

是只特别细心的呱,经常会出门。

虽然说经常出门但是出门的时候一定会告诉你什么时候回来,还会常常发来各种各样的明信片。

虽然是说出门历练,但是更多的时候可能是在帮助fa蝴蝶小姐姐和其他的小动物们(雌性居多)。

如果旅行途中不小心遇见了雷狮等呱的话,你放在箱底的绷带就会派上用场,而且回家时间也会延长。








Ver.卡米尔

一只冷静稳重的呱,但是会跟着自家大哥一起搞事。

普通时间里不会出门,会待在家里看书。

不喜欢吃面包或者是司康饼,旅行出门的话会带数量可观的甜点。

只会跟着隔壁雷狮呱一起出门,而且出门后会在规定时间发来明信片和土特产。








Ver.金

是一只天天喜欢往外跑的呱。

很喜欢和别人交朋友,现在和隔壁的格瑞呱和凯莉呱成为了朋友,旅行途中与仓鼠紫堂幻成为了朋友。

虽然很调皮但是会乖乖的等你准备好行李才出门,大多数时间都是跟着隔壁格瑞呱出门,所以寄来的明信片内容也满满当当的。

格瑞呱不出门的话一般也不会自己出门,喜欢在家里雕木头玩,雕了很多可爱的小玩意。









Ver.凯莉

这只呱的属性是小恶魔。

不喜欢你给她买的各式食物,只要给她足够的糖果就可以好几天不回家。

出门速度快,回家的速度也快,从来不用你给她买的碗,但是用坏了好几个你买的高级帐篷和灯。

出门不会给你打报告,而且基本上也不会寄明信片回来,旅行时通常寄来的是当地的糖果。





————
我鹅几还没回来!!!他昨天一大早出门到现在还没回来!!我儿啊啊啊!!!!院子里的草长了好几轮了!!你快回来啊!!!!阿妈在桌上给你摆了吃的!!!

我儿啊啊啊!!你出门远不远!!有没有受伤!!有没有被欺负!!阿妈这里超级冷,听报道说霓虹官方发布了暴雪预警,儿啊!!你有没有被冻着!!有没有交到朋友!!!东西吃完了有没有饿肚子!!!儿啊你好歹给阿妈寄一张明信片啊啊啊!!!阿妈不要土特产了!!!我要你回来!!

(儿行千里母担忧.jpg)

评论(8)

热度(45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