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ven_

没有天赋的人所选择的每一次拼命与努力都是用对世界的热爱换来的赌博。

以命相搏,血流如注

直到自己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

【凹凸乙女】示|校霸今天也被副会长记过了吗?

*点文,@竹攸陌 您好!您的蜗牛慢递已送达,请尽早签收!(生贺迟到了,颓废)

*又名“校霸惹怒学霸的100种方法”(没有100种,假的)

*极限肝文系列,雷狮单人日常向

*ooc有,不适者慎入















1.

你觉得你最近倒霉透了。

或者说,从两个月前你第一次从比你大一级的高三学长安迷修手上接过正式管理高中部风纪的那一天起,你就注定了要和这个天天翻墙逃课还打架气死老师教导主任不偿命的刺头碰上面。

你终于知道为什么安迷修会长在一脸纠结地将这个任务委婉地告诉你之后,决定自己去罚抄100遍学生会成员守则了。

“居然让美丽的小姐因为在下的原因独自去面对雷狮那个恶党!是在下的失职!”

——安·因为校方决定与外校交流·迷·身为高三优等生以及学生会长所以要提前准备到外校做交换生·修




2.

雷狮觉得有趣极了。

不只是因为和自己同级的那个像全年级老妈子一样,管东管西还天天逮他回学校上课的死对头安迷修要滚去其它学校至少六个月——当所谓的“交换生”。

更重要的是,代替他来管高中部风纪的居然是那个“一心只读圣贤书”的风纪委员会长兼副会长,看上去斯斯文文的高二小学妹。

雷狮觉得这简直是安迷修用自己满是“骑士道”的糨糊脑子做过最对的一个选择。

所以在他得知你暂时接管高中部风纪这个消息之后,仍然是不以为意地继续爱干嘛干嘛。

反正没人管的着自己,欺负老实人多有意思啊不是吗?他如是想到。






3.

哦shit。

看见对面那个正淡定从容、毫不慌张地做着翻墙这种不良行为的人,你很罕见地在心中骂了一句文明人的脏话。

你可以用你的高二年级第三实打实的成绩以及整个高二的名声第一打包票,你绝对知道这个人的名号。

就如同学生会长安迷修温润如玉收获迷妹无数的性格无人不知一样,这个人……从某种意义上来说,也是无人不知的角色,在学校里的地位根本无法撼动。

但是这并不是你想看见他的理由。

算了算了,完成安迷修学长的交代,登记了名字就赶快溜,这尊大佛惹不起。

你这样想着,在自己手中的记录本上,雷狮的名字旁边,不知道第几次划上了鲜艳夺目的红色缺勤符号。





4.

不知道什么时候,你会天天在规定的时间内来到这堵墙附近,暗中登记完了每日一次的雷狮缺勤记录。被与你同级的卡米尔发现以后,在他的说明下,雷狮这才关注到你。

怪不得他一直觉得最近有人在这里走来走去,原来是你在这里尽心尽力完成对自己逃课的登记,真是听话的副会长。

不过,就是太傻了一些,果然低智商是会传染的。

雷狮觉得你很无聊,但是他又对捉弄一本正经的你产生了浓厚的兴趣。就像他曾经让一本正经的卡米尔选择跟自己逃课一样。





5.

你在管理高中部风纪之前,一直从别人的口中,靠着只言片语了解雷狮这个人。

为自己讲解最仔细的大概只有安迷修了,不仅仅因为他是会长,只是安迷修和雷狮单纯看对方互不顺眼而已。安迷修提起他就会像丹尼尔教导主任一样,恨铁不成钢地一个劲儿说教对方。

所以你对“雷狮”这个人以及他的不良少年团有着莫名其妙的厌恶感。

在你数了数雷狮的缺勤次数,哦不,是出勤的次数后。你真的对他的全年级第二全高中部第四的成绩感到深深的质疑。

等等?现在的不良少年都比好好青年厉害了吗?





6.

雷狮不仅仅有不管怎样逃课都成绩年级前十的变态实力,更重要的是,他这个人做事是有B数的。

B,是他唯一不缺勤的选修课——荷兰语“Begrepen”的B。他居然知道“Begrepen”=明白,这让你觉得不可思议。

他能把身为会长的安迷修惹毛,当然就也能把副会长,也就是你,惹得更毛。

更重要的是,无论他如何违反规定,他总能逮出一条规定理直气壮地把你理论得甘拜下风。

所谓的那种,在对方生气的边缘大鹏展翅的人,全校除了混世魔王嘉德罗斯以外,只有雷狮他一个人独享这名号。

但是尽管如此,你该记的记,不该记的也拐弯抹角地试图给他扣点东西。

你发誓,真的不是你看不惯他。




7.

雷狮也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时候喜欢上你的,也许就是喜欢你一脸愤怒地看着他却不能动手,只好在记录本上一条条列举校规的憋屈表情。

又或者是每次咬牙切齿登记自己的记录时,恨不得变成老妈子一样碎碎念的模样。

他虽然不止一次踩爆过安迷修的耐心值,但是他觉得比起惹毛一身正气的安迷修,他更喜欢惹毛你这个乖巧安静的书呆子。

他曾经抢来你的记录本,数过出勤簿上自己的缺勤数量,还不够规定的数字。

他知道你一定会数出来的。

所以他不急。





8.

因为强迫症,所以你真的数了雷狮的记录,准备整理好了以后方便向学生会成员报告。

你数了很多次,但是记录本上的1314次缺勤记录和520次出勤记录实打实的告诉你——

雷狮,用这样的方式在向你表达着什么。

是卡米尔告诉你的,他说“大哥的缺勤出勤记录次数就是对你的态度”

这是……开玩笑的吧,想用这样的方法逃过扣分?

你没把他当回事,仍然该记录记录,顺便还以“违反校规恋爱”为由记了他一次大过。

然后雷狮就因为这个被带回家休息了。

你觉得你干得漂亮。




9.

雷狮觉得你是真的皮。

他虽然不喜欢上学,但是并不代表他不喜欢怼你。

如果让他在气死安迷修与气炸你中间二选一的话,他曾经会选择前者,现在他选择后者。

他觉得可能是你学习学傻了,就像那个傻里傻气的安迷修一样,脑子里都是糨糊。

算了算了,看不懂就看不懂吧,大不了慢慢教你。

雷狮第一次以一个校霸的方式教学霸感情问题。

“你们记好了,我雷狮,现在担任高中部学生会副会长的感情教师,直到她承认自己是我的人为止。”

当他回来以后,直接通过校广播把全校炸了一遍。

对此,你只想做一件事:把他的积分扣完吧。





10.

于是校内出现这样的难得一见的“温馨”场景:

“喂副会长,今天不向着其他人参我一本了?”

“你脸盲?看人很好认的,比如像我这样,就是你男朋友。”

……

你现在只觉得,这个人怎么这么像混混?好好当个不良学霸不好吗?连高一的那个混世大魔王嘉德罗斯都比他安静。

你,凹凸学院高中部学生会副会长,今天仍然想调班去管高二风纪。

——————

我,更新了,下次……再见?

一小时爆肝产物,眼睛疼,睡觉去了。

评论(14)

热度(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