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rven_

没有天赋的人所选择的每一次拼命与努力都是用对世界的热爱换来的赌博。

以命相搏,血流如注

直到自己再也没有力气站起来

【凹凸乙女】示|Saint - Valentin

*失踪人口回归(存货)


* @不尽黄沙 尘我更新了!你快乐吗?


*本想着提前写好及时发,结果我高估了我的码字速度QAQ


*含:安/雷/瑞(还有其他人的,暂时就想好这三个的,过后会补)


*文笔及其退化预警,不适者慎入







Ver.安迷修


不对劲,今天的安迷修很不对劲。


在你偷偷从房间虚掩着的门缝里向外看了一眼,坐回到床上,你捧着奶茶,得出这样的结论。


虽然今天早上还是和往日一样在安迷修的早安吻和早餐的香气中醒来,与他出门逛街,像平常一样购物、泡书店。但是今天你和他回家特别早,换作平常,这个时候你们已经订好情侣专场的电影票了。


哪里不对劲呢?对了,他说有个惊喜要给我?你吸了一口奶茶,却发现奶茶早在你胡思乱想时见底。就在这时,门外传来有节奏的敲门声。你连忙去开门。


“安迷修,你怎么不让我出——”话音未落,你的目光就被眼前的红色海洋吸引了。你下意识地将手搭在他伸出的手中,另一只手则接过那束玫瑰花。花束入手时,你才发现这些娇艳欲滴的玫瑰竟是由巧克力雕刻成的。


“果然还是巧克力更得小姐喜爱呢。”带着笑意的温和男声从你头顶传来,你连忙把视线从巧克力移向男友。却发现自己已经别带到了餐桌边,看着桌上散发出浪漫气息的烛光,后知后觉的你终于反应过来。


“今天……是情人节?”你突然羞红了脸,别过头不敢看安迷修的眼瞳。明明应该是你送他巧克力的2月14日,你却把今天给忘记了,这太丢人了,果然是被安迷修给养废了啊QAQ。你红着脸,想到。


“小姐果然是忘了,不过没关系,在下记得就好。”安迷修将你手中的花束取出,放在一边,顺手将你略有凌乱的发丝抚至耳后。


“那么,在下迷糊的小姐,能否给你的骑士一点应有的奖励呢?”安迷修将你的脸托起,看着你脸上还未散去的红晕,笑道。











Ver.雷狮


“嘴上说得不在乎,动作倒是很诚实嘛。”雷狮倚在墙边,看着你放在桌上的精致礼盒,勾起唇角,道。


“谁说这是给你的?”仿佛被看穿了心事一般,你连忙把礼盒捂住,但又忌于将巧克力融化,只好作罢,“我做的巧克力,那些有钱人不割点肉还买不到呢!”你陷在柔软的沙发中,没好气地白了他一眼,“少瞧不起人了,我毕竟还是个会做甜点的调酒师呢。一级的调酒师!”


你灵巧地解开绑在礼盒上的丝带,拿起一枚丢进嘴里,随后又重新将自己摔进沙发垫中,丝毫没有需要搭理身边男友的意思。甚至惬意地闭上了眼,一个接一个地吃着,认真品尝自己的手艺,完全没有想过这本来是要送给雷狮的酒心巧克力。


“嗯~好吃,我的手艺果然超级棒,给别人吃我还不乐意呢。”你感受到身边人没动静,有些挫败地偷偷睁眼看了一眼,却发现雷狮半靠在沙发上玩味地看着你,嘴角还挂着让你无法理智思考的弧度。


被他抓了个正着,你羞恼地看着他。羞恼和需要报复的情绪在伏特加的驱使下被放大,你反身坐在了他的身上,直接搂住他的脖子,带着烈酒的气息,吻了上去。


虽说是你主动吻了上来,但明显还是雷狮在这方面更有优势。瞬间反客为主,他的唇舌极具侵略性地过你的每一寸城池,酒液被舌间的共舞卷入他的喉中入腹,晶莹的银丝流淌至两人的颈间。为空气润上一层暧昧的色彩。


“呼……我说了,不要小看顶级的调酒师啊,混蛋雷狮!”你抬起头看着他如宙海般深邃的紫色星海,像孩子赌气般跪坐在雷狮的腿上,双手无力地撑着他的胸膛,脸因为长时间接吻缺氧而变得红润,带着酒气的湿热呼吸弥漫在二人之间。


“你的酒是不错,但你可比烈酒醉人多了,夫人。”说着,他捏起你的下巴,再次吻了上去。


“情人节快乐,我的Vodka。”









Ver.格瑞


你披着毛毯窝在沙发上,再次拿去不知道被拿起放下多少次的手机。


“喂?”因为飞机上无法开机的缘故,十分钟后,刚刚从机场离开的男友终于接到了你的电话。


“格瑞你怎么还没有回家?你说好了的,不能骗我!”电话刚刚拨通,你不满的声音就从听筒中传来,还带着一些困意。


真是过分,明天就是情人节了,男友居然还在外出差不能及时回家,还有什么是比强迫单身更让人不能接受的呢?


“这么晚了,你怎么不睡觉?”听出你语气中的困意,格瑞不由自主的踩下了油门。现在都快凌晨了,从未熬过夜的你身体怎么会吃得消?想到这,格瑞不禁皱起了眉,语气也无意识地重了一些。


“我不管!我一定要等你回家!你肯定快回来了,我才不要因为睡觉连你什么时候回来都不知道呢!你不回来我就不睡觉!”你虽然困,但格瑞语气中的责怪也还是能听出来的,心里有点委屈,但也有些生气,一气之下挂掉了电话。但想来想去发现没有什么东西可以撒气,只好捶怀里软乎乎的抱枕表示不满。


“笨蛋格瑞,我都做好巧克力了,就不能陪我一下吗?工作难道比我还要重要吗?”你佯装恐吓一般向门口挥了挥拳头。你本来计划一直熬到天亮的,但从没熬过夜的你显然没法实现这个伟大的目标。挡不住睡意的降临,等着等着。就靠在沙发上睡着了。


半个小时之后,用最快速度回到家的格瑞一进门就看见你倒在沙发上睡着的身影。


格瑞叹了口气,提起你的拖鞋,将你用毛毯裹起来打横抱起,走向卧室。


迷迷糊糊中,你感觉有人将你轻轻抱起,你下意识的向那温暖的怀抱里蹭了蹭。仿佛意识到那人的身份,你小声嘀咕着:


“格瑞……,情人节,快乐,唔……”在格瑞刚把你安置好,准备收拾睡觉时,他听见你的梦呓。


“抱歉,让你久等了。”他轻轻拨开你额前的碎发,烙下一吻。




——————

诈尸更,发现这个被鸽了很久的半成品,就硬着头皮继续写了(不要在意拖更的细节)


喜欢的话还希望可以点个红心蓝手顺便关注一波哦(´-ω-`)


评论(6)

热度(47)